谱系希书

蓝色玫瑰花海的女孩

我亲爱的女孩啊!

我期待着第二年的花开

守望着你那幽蓝的玫瑰花海

你是否还曾记得那向日的葵花

时光如细水般流过你的脚边

跨过时间的空隙

直至花海的尽头


我亲爱的女孩啊!

让我再仔细看看你的样子

让我再轻轻抚摸你劳累的脸庞

再让我为你摘去那玫瑰的荆棘

我悄悄的在你的心里埋下了一颗花种

我希望它能给你带来玫瑰的礼物

再偷偷为你披上那星辰的雨衣


哦!我亲爱的女孩啊!

请你再慢些走吧

停下你那匆匆离去背影

回头看看那爱你的我

请让我牵着你的手,带你回家

时光回溯

您牵着我的手,亲手为我摘除那玫瑰的荆棘


哦!我亲爱的女孩啊!

连时光也为她披了层婚纱

阳光也给她渡了层金边

我们闯入向日葵的田野

爱着她那老去的容颜


——皖琼八年


———————————————————

此片为原创

请勿抄袭!!!

谢谢观看

下次再见




评论

热度(2)